女孩属虎取名带瑞字好吗?
五行属土的女孩子名字
生辰:2010年农历5月17日12点35分。五行缺土,起个什么字能更好平衡啊!吴尚懿 懿字对于女孩子有很好的意思。。。形容女孩子有德行 都是积极向上的意思 懿字也是木行字。。。
求李姓女虎宝宝姓名?
我姓李,老婆姓毛,于2010年8月15日晚20:10生一女宝宝,求高手取好听有意义的姓名,拜托啦
属虎的女孩取什么名字好
哲依
哲伊
好的名字没有统一的标准。但是,是否拥有丰富的文化内涵永远是一个名字是否经得起品味的重要标准。风水五行之说,不可多信。望子成龙,盼女成凤,应以父母师长因材施教,以身作则,使儿女耳濡目染,潜移默化,方乃正道。
让孩子美好的人生,从一个诗意优雅的名字开始
属虎的女孩取名带雯好吗?
个人认为取这个名字没有什么不好的,和女孩子的性别来说是很贴近的,况且名字怎么样和生肖属相没有关系的。
福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