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女与虎男可以结婚吗
男朋友1986年5月6日(农历3月28日)生
我1989年6月29日(农历5月26日)生
求助命理学者:我们俩在一起合适吗,是否适合结婚?
男的农历(三月廿八)生日方向是西南方,女的农历(五月廿六)生日方向是西南方。八卦测配偶婚姻方向对应,婚缘相配,宜嫁娶。
属蛇可以男士可以穿印虎上衣吗?
说蛇和虎的人能结婚吗
属虎的生蛇宝宝好吗?
莪是属鼠的、 生日是(1984年阴厉闰10月18)
莪老公属虎的、生日是(1986年阴历4月15)
想要个宝宝、不知道属蛇好不好、还是属龙会比较好一点儿
几月份生更好一些
求高人指点
属蛇的男孩取名字有什么忌讳吗
名字里最好要有水,有草,有穴,有木。有水有草应该都可以理解的,有穴么说蛇好阴,所以要有个窝,所以名字里不要有太阳的那个 “日”字。有木么说蛇爬上树就能成龙了!所以名字真心难取哦!没几天宝宝就要爬出来了,现在还是无名氏!呵呵!他老爸又是姓胡,毫无特色的姓,本来很喜欢 “子 ”这个字,可总不能叫胡子什么的吧!怪怪的!后来又决定在名字中加个“若”字,上善若水的若,有草有水,虽然水不是太明显!呵呵!男宝就叫若天,女孩儿就叫若恬!小名么就叫天天或者恬恬!不知道各位有学识的宝妈还有更好的建议吗?名字里的学问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哎,自从有了宝宝后,觉得自己越来越信这种东西了!迷信也好,什么也好,不都是为了咱娃么?
福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