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名字,是骏好?还是俊好
骏好,它有好多寓意,最常见的是,骏马奔腾,象征的被命名者,激情高昂,充满活力,而俊就没有多好了,个人意见!
骏和俊哪个用做名字好
前面那个好像是用在动物骏,后面的才是用以人类的俊美英俊吧。
男孩名字开头字用哪个骏比较好?骏?俊?
这个~骏会比较好,因为这个~俊旁边有个人字边,永远都要人来扶持。不好
请问俊,骏那个改名好
我觉得吧,这是我的理解,第一个俊吧是英俊的俊,第二个是骏马的骏。你是希望他长大后,人英俊点咯,还是希望他长大后像骏马一样奔腾??这是我的理解。。
人名带骏、俊、峻哪个好?
个人觉得前面那个比较好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福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