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 玛怎么起名好的呢

2026-05-13 11:39:20 来源:fubiju.com 作者:瑞福居士 浏览次数 16

求一个好听的英文名~~

呃...珍妮的写法是:Jenny、Jennie或Jane...如果你是女生的话我推荐你叫:Rachel(瑞琪儿)Penny(潘妮)要是男生的话就叫:Roy(瑞亿)、Pring (普霖)

有没有好听一点的英文名啊,女生

Monica['mɔnikə] 莫妮卡, Jannie[dʒæni]珍妮 Jane [dʒein]简 Jenifer 珍妮弗 Jewel['dʒu:əl] 珠儿 Joan [dʒəun] 琼 Joanna [dʒəu'ænə] 乔安娜 Joyce[dʒɔis] 乔伊丝 Laura ['lɔ:rə] 罗拉 Stephenie ['stefeni] 史蒂芬妮 王冠 Cynthia ['sinθiə] 辛西娅 Iris艾丽丝 Helen 海伦 Kimberly金柏莉,Annie安妮 Anna安娜 Athena雅典娜 Bonnie邦妮 Yvonne伊芳 Louise 路易丝 Fiona 菲奥娜 Faith 费思 Flavia 弗莱维娅 Flora 弗洛拉 Floy 弗洛伊 Florrie 弗洛莉 Florenda Frances

妮可和珍妮哪个英文名好听?

妮可英文应是Nick,一般是男生比较适合。而珍妮,我觉得相对可爱一些

J开头的好听的英文名(女生的)

给你推荐几个: 真白——Blanche(白蓝雪) 美神——Cytheria(茜赛莉雅) 六月天使——Muriel(穆利尔) 妖姬——Delilah(迪丽拉) 夜妖——Lilith(莉丽丝) ..............

名字叫“冯雨晨”, 取什么英文名好?

你好!Jenny[ˈdʒenɪ]珍妮这个名字跟“晨”音近,关键是跟雨晨一样在国外是个清新、脱俗的名字。很受上流社会有教养的甜美女孩的欢迎。我实在想不出比这个更配“雨晨”的英文名字了。百度教育团队【海纳百川团】为您解答如满意,请点击“选为满意答案”按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