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讨厌我的名字怎么办,已经给我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影响了,不要安慰我,对于这个名字就是想不开
别人对你的态度不会取决于你的名字。尤其是在现在的日子里,不要花那么多心思在这个烦恼上,怎么说呢,不要花太多时间去学交际,当你变得自信足够强大,会有人来学着你。。希望你过的好、变得快乐。
我很讨厌爸妈取的名字,怎么办
父母给取的名字,现在去派出所也不好改,不如再给自己取个小名,让亲戚朋友都叫 这个名字就好了。
我叫熊子威,男生,很讨厌自己的名字,求开导
名字不过是个代号,跟你这个人是什么样的没有关系啊,为什么要讨厌这个名字呢?我觉得比我的名字好多啦,而且你的名字单叫子威或小威的时候还挺可爱的,朋友这样称呼自己的时候应该会感觉很亲近吧~如果大家因此给你起什么外号的话,也可以坦然接受噢,至少我觉得外号比较有爱,我的外号叫小鹅,叫多了我也觉得大家这样叫我挺好的哈哈~所以其实名字什么的真的不用太计较,反正我们也不能想改就改啊,不如坦然面对,这世上比你的名字更奇葩的都有~而且和你没什么关系的人如果对你的名字有什么看法的话根本就不用理他们啊,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言论,为自己快乐地生活~~
很讨厌父母起我的我的名字那么难听那么难写很多人都容易写错?
名字就是一个人的代号,父母给你取名字的时候也都是用了很多心思,不要抱怨难听,习惯就是了,实在不喜欢也可以尝试改名
你有讨厌过父母给你起的名字吗
有时候会有这种想法,其实也不是不好听,就是想要比别人好听的名字更好听,如果可以改,我绝不叫现在的名字,俗气死了,起名一定要深思熟虑,我父母都没有查看书,字典,就感觉顺口,就叫了。
福必居